最近網誌更新的速度真的很慢
每每到了學期末
雜事就多了一堆
去年我還可以畫一堆卡片送人
今年連波網誌都快不行了
啊  希望你們別因此而離我而去阿
有時間有靈感我還是會努力貼新圖上來的

--
話說我超愛這個米老鼠手手耳罩
還把它帶下高雄
結果毫無用武之地XD
就算有那麼幾天真的冷了些
也害怕因為太誇張的裝扮遭受異樣眼光而作罷
前幾天和Samuel去吃飯唱歌
我穿著毛大衣
他竟然還只是一件薄襯衫
果然是歐洲來的

Samuel的生日是聖誕節
和我那兩個小妹一樣咧
這世上的巧合真多

除了祝Samuel和小妹們happy birthday
也祝福喜愛歐勳的大家
merry Christmas

大家都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