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在被你傷害的過去裡
鬼打牆一般
怎麼也走不出來

今天的title比較kuso  XD
不過走進隧道的確有種害怕鬼打牆的感覺
尤其是以前在台北的辛亥隧道
每次進去都會幻想自己會不會出不去  哈哈

中山這條隧道很久沒走了
自從有機車之後  懶鬼我就只能經過

我室友跟我說  她之前喜歡的男生在她心裡留下太美好的印象
而使得她無法再喜歡其他男生  
即使真的再有條件那樣好的男生出現   她也會因為害怕這樣的幸福不屬於自己而逃開
我呢?
我之前在bbs波了一篇文 說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和室友相反  我則是因為前一個人留下了太深的傷害
而無法再相信感情這回事
即使未來有人對我再好   我也不會相信這樣的幸福能持續多久
基於不想開始就不會有結束  
於是  我也會選擇躲開...

或許 這世界還有真愛
但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