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 正當我專心的畫星戲胞logo的時候
室友把燈熄了
心想..怎麼今天她們這麼早睡
突然身後傳來一陣生日快樂歌聲
我一整個呆愣住
等她們唱完 我大聲的說了一句:

"What?!"

結果也把室友們嚇了一跳 以為她們搞錯日期
其實是我太投入畫logo 完全忘了生日已經到了
我也很遲鈍 室友跟我借打火機我完全沒察覺 還想問說誰過生日阿
真的是因為完全沒想到室友們會幫我過生日
她們搶到了頭香
颬正好就慢了那麼幾秒 是第二個祝福我的
從認識以來 他從沒錯過我任何一次生日

早上一開機 一連送來好幾封祝福簡訊
很訝異的竟然連+0和江老師都有
雖然老師好像把我生日記早了一天XD

中午收到小欲欲的禮物 是我好喜歡的生活工廠藍色小夜燈
還附送一瓶精油 特地從台中宅急便下來
一整個大感動●0●

然後 我買了一支藍色海星髮簪送自己
沒想到沒有人可以教我怎麼用XD

以為..that's all 就這樣了

更沒想到 河馬竟然在上課時拿著麥克風大聲向全班宣布我的生日
又要我到教室前面 一整個又驚又喜又囧的 XD
他們送了我一盒應該所費不貲的小王子高級餅乾
河馬提著禮物要遞給我 臉卻朝向同學笑得一臉燦爛 僵著姿勢不動
原來他自以為有人要照相XD

然後我的第一個生日願望也實現了
我們打贏了辯論
多虧雅玲幫我們挽回局勢
以17:10險勝
(我的回答一整個峱 雅玲一開口我就知道我們贏了XD)

超感動~沒想到竟然有人知道 而且還記得 我的生日 並且幫我慶生
由於一整個意料外 所以分外感動
謝謝所有給我祝福的人
謝謝你們^^ I love you all
喔 當然還有把我生下來的媽

再過不到一個小時
屬於我的這一天就要結束了
過了這一天 希望我不只長了歲數 更要長智慧 長健康
唸書唸得好 實習做得來 老師找得到 論文生得順 排球打得好 日子過得充實又快樂
太貪心了嗎?
呵~願望囉


--
沒有你的祝福 我依然抬頭挺胸活得好
縱使渴望 依然有不在乎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