稻草人沒有腦,他想要一顆聰明的腦袋
膽小的獅子想要一顆勇敢的膽子
鐵錫人沒有心,他希望能得到一顆心

鐵錫人好笨
它怎麼不明白,沒有心其實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沒有心是上天給的多大的恩惠呀

沒有心,就不會心痛難過、不會受傷
沒有感情,就不會有期待、不會有失落
忌妒、痛苦、寂寞、愛、恨...都不會存在

沒有快樂?沒有幸福?
不,一點也不會
因為沒有心,就不會知道自己不快樂、不幸福,也不會自嘆自憐了

我,好想當鐵錫人
我的心給你好嗎?我不要了!

啊...我忘了,我的心不在我身上

對阿,我的心不在我身上
那為什麼還有感覺呢?為什麼還是覺得寂寞呢?

原來...
終於明白為什麼鐵錫人要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