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想長長久久經營下去的
也和blog做了區別化 只在這邊寫西灣的故事
甚至打算撰寫電子報專屬的小說故事 

不過後來發現 雅虎似乎不給放圖片
只要是過期的舊報通通看不到圖了
連email中的圖也看不到
我覺得...這樣就失去歐勳洋行的"核心能力"了
除了文字 圖片其實是我最重要的一部分 

有缺陷的產品 不想就這樣繼續賣下去
即使只有寥寥幾個讀者 我依然希望能呈現最好的給你們
就像學友痛心的取消不完美的演出
我也做了這樣的決定─停止發刊 

歐勳洋行的部分將轉移到部落格的"beach diary西灣札"裡
希望真心喜歡歐勳的人 能夠繼續支持歐勳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