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愛很愛你,我到底有多愛你,對你來說一點兒都不重要。

因為,我不是你想要的那個天使。

於是,不管我再說多少次的我愛你,

不愛我了,你就是不愛我了。

很愛很愛你,於是我會不顧一切將你要的幸福送到你手上。

即使,失去了我的生命,我對你的愛還是永遠不會變。

給你你要的幸福,請你一定要好好把握住,也請你在我每年生日時送上一束滿天星到我墓前。

最後,請你答應我唯一的要求:把我牢記在你心裡。

不管陪你走完一輩子的女子是誰,請你記住曾經有個我,很愛很愛你,真的很愛很愛你。

直到心跳要停止的那一瞬間,還是很愛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