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老師沒來 也沒其他同學、學長姐、下面的高中生們

只有我跟志維兩個人無言的晃在冷風中


老實說...我有點感覺不太到 補習班的感情了

時間 真的是殺手嗎?

我一直以為 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 當一輩子的朋友

我以為 We have a deal

and we'll make it

however...i'm not sure now


恩 我在幹麻 我不該懷疑我們的友情阿!!

縱使我們見面、談話的次數越來越少 交集越來越遠

我們還是關心彼此的好朋友的 是不是?

你們會回答我是的 對吧

輝伯一定又會大叫 雯君你在想什麼阿!

然後鳳霖會來挽著我的手撒嬌

我們看著志維跟維瑄又鬥嘴 幫維瑄的腔攻擊志維

老師看到一定又說我們欺負志維了 哈哈


好懷念以前喔

日子真的過的很快

離開補習班 過不久又要離開大學

政治學長都結婚了呢


年紀越大 能聚在一起的機會越難得

最近大家都忙著準備研究所

信慧是 輝伯早從大二就開始 志維也還是堅持著資工的路

鳳霖很久沒她的消息了 不知道她將來的打算

昭佑...只知道他白胖依然

維瑄還是大三 應該也開始做準備了吧

家麟已經在花蓮工作很久了

似乎 只有我已經考上研究所 是個準碩士生了

當年高中時大學聯考的感覺 又回來了

一旦甄試上了 就會離大家越來越遠

現在的我 就有這種感覺

感覺你們每個人都很努力 我也不好找你們出來幹麻幹麻的

尤其每次找輝伯 就會聽到他又要從幾點補到幾點的疲憊聲音

就覺得有種失落的感覺


以後 我又要到離你們更遠的高雄去

見面的次數 可以用 次/年 為計算單位嗎? 還是更久?

記得剛上大學 寒暑假回家我還會努力的邀大家一起聚餐

幾次後發現 氣氛竟然有些尷尬 有點找不到話題

大家也很難約 後來我也沒繼續這麼做了

只在回台中的時候問有沒有人回來要一起去打球的

似乎 一直只有我一個人在維繫大家

如果 你們真的在乎這段感情 讓我知道好嗎?

讓我知道我不是自做多情的傻子


唉攸 怎麼又感傷起來了 說好只賣幸福的阿


我想 你們一定跟我愛你們一樣愛我的 對吧

就像我們唱過的..

[如果有一天 我們再見面 時間會不會倒退一點]

會的 我相信一定會的

老師也說過 雖然我們分散在各地 可是只要當我們聚在一起

我們都知道我們屬於這個補習班


感情好的 就我們幾個

要是我們再散掉 那可不行

會在一起的 終究會在一起

你們是我最珍惜的朋友

我要當你們長長久久的好朋友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