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的謊: < 我幫你把紅包錢存起來.....>

官員說的謊: < 以下,我簡單的報告..... >

老師說的謊: < 老師絕對不會偏坦功課比較好的學生..... >

藝人說的謊: < 我們只是好朋友。>

政治家說的謊: < 我沒有喝花酒,更沒收賄.......>

騙處女上床時說的謊: < 乖, 不會痛的。>

女人說的謊: < 我不會忘記你的。 >

男人說的謊: < 我以前沒這麼快,真的!!>

分手時說的謊: < 我不會忘記妳的。>

劈腿被抓包時說的謊: < 我們又沒怎樣!! >


我們,都是在謊言下長大的。

--
應網友之邀畫的圖
不過兩張都覺得很沒fu...:(

畫圖這種東西還真的要有fu才畫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