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誰的雕像,被大了滿頭鳥糞 XD

海牙是國際法庭所在地 (好像海賊王裡世界法庭的感覺XD)

很多人來這邊學法律

這裡也有很多museum

荷蘭的博物館超多  所以通常旅遊書都會建議到荷蘭逛博物館(美術館)要買博物館卡

26歲以下有優惠喔

博物館卡很貴   可是只要逛兩三個知名的大美術館就回本了

我那時候用完還半價賣給朋友  很省呢

不過要注意喔  博物館卡不適用全部的博物館  有的博物館是有折扣價  不是免費  有的甚至不能用

我在這裡看到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

其實只是小小一幅畫  我也不知道它為什麼這麼出名

據說在被拍成電影之前  原本就是有名的畫


然後我還去了一個海景博物館  裡面展的都是和海有關的畫作

頂樓有360度全景畫  還佈置成海邊的模樣  放海浪聲音效

一邊看  一邊覺得心中掀起了不斷翻滾的浪潮  好想  好想看海

於是我有了想到海邊的衝動  然後我就去了 XD

雖然原本就有考慮這個計畫  不過去了海博物館之後更加強的我想去的衝動

到了海邊   強勁的冷風真的讓我不由得驚嘆  真不愧是北海阿

那個風真的超強喔   有颱風般的強度那麼強  而且又很冷  整個像冰凍的劍一直往你身上砍


前往海邊的時候已經快傍晚了  於是我看到了北海的日落  超美



竟然還有人在沙灘上騎馬

會不會太夢幻啦  @0@



我很慶幸我有到海邊

看到海  彷彿充電般  全身又充滿了能量  整顆心都滿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