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下了一禮拜的雨

沒想到禮拜日天公這麼作美 給了個大晴天

 

由於禮拜六拔了智齒

以致於整夜不得安眠 到凌晨六點才真正睡著

結果一醒來竟然已經七點四十分

早過了跟阿卜約的七點半

離集合時間八點也只剩二十分鐘

很怕被放鴿子 趕緊摳阿卜先幫我租車

隨便刷洗一下 換了衣服 還硬是要畫個下眼線

抓了錢包手機捷運卡就衝出門

連水都忘了帶 更別說防曬乳了

又因為天公太作美

四個小時之後 我曬到發紅 隔天發黑

一直到昨天為止鼻子都還痛痛的

 

跑著去集合地點

腿有點軟 因為前一天除了早餐之外啥都沒吃

心裡一邊哭么著好遠的時候

一位身姿英挺的卡打掐騎士擦身而過

這不是阿伯特嗎!?

真是又驚又喜 馬上大叫【阿伯特載我!!】

感謝阿伯特大人路見不平 停車相助

呼 總算是趕上 大家才正在租車而已

 

其實我好喜歡這次的卡打掐運動會

比爬山輕鬆又好玩 沿途風光美好

要不是這次的運動會 

根本不會看到那麼多活生生的招潮蟹和彈塗魚

也不會知道原來八里也有老街 雖然是不老的小吃街

還有淡水河岸真的有螃蟹會逛大街

沿途想著 要是路易來台灣 就能帶他來 

他一定會喜歡的

喔喔 我還買了以為是獨特口味的芥茉和大蒜口味鐵蛋

結果一點芥茉味也沒有 大蒜的還沒試

我想路易看到黑色的蛋一定會大呼驚訝

 

雖然自己的鐵馬被幹走 得花二百五大洋租車

租來的車椅座還會越騎越矮 是怎樣 我太重了嗎

中途還走錯路 多騎了兩公里

體驗了相信是【世上僅有】的樓梯腳踏車道

然後騎很久 屁股跨下很痛

可是!還是騎得很開心 !^‧^

這老伯超酷的,用手騎腳踏車

第二個集合點─關渡

我喜歡這張,很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