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太緊張嗎?上台北的第二晚依然輾轉難眠

原本還要大彣七點叫我起床 

沒想到今天一早還沒六點就醒了 

反正陽光太亮   房間太熱

賴到六點半乾脆就起床了

結果七點半不到就出門上班去  到了那邊竟然也才八點出頭

於是在詢問過新聞部在哪之後   又到星巴克去喝了杯又貴又難喝的咖啡


九點進去華視

門口一位很nice的工作人員要我到九樓人事室去辦識別證

進到人事室  揭開我錯愕的序幕

人事小姐驚訝怎麼會有實習生這時候來

原來...我竟然整整遲到了一個禮拜!!!我的第一天其實是人家的第二週了

學校只通知我日期改到10號    卻沒通知我又改回了3號

人事小姐以為我不來  根本就把我的名字刪了    識別證都丟了

頓時心中無限錯愕   眼淚簡直就要奪框而出

小姐還說 【人家都實習一半了你才來  現在也融入不進去阿】

那...那我就是沒辦法了嗎?我囁嚅地問

如果我就這樣被攆走了 我到底是為了什麼上台北

【還是把你排到八月份的?】

喔喔  當然可以阿   只要還有機會  當然都行

不過後面一位應該是更高階的長官吧   要小姐先問新聞部的人

最後   我終於還是順利開始我的實習生活了...


聽說他們之前也只是介紹  這星期才分組到各部門   然後每個禮拜輪流換

也就是說之前是大家一起上的通識課   我錯過了新生訓練

也錯過了和大家認識的機會  我只能認識和我同組的人

很是可惜(嘆)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

我發現來實習的男生都是頗有姿色阿   (這才了解人事小姐所謂的融入...)

雖然都是小弟弟   卻帥氣不減哪哈哈  


不過我卻是個過拘謹的老姐姐

大家穿的像是旅遊玩耍般隨性  我卻硬要裝成熟OL  實在很糟糕

我就知道電視台一定都很casual   自以為已經很semi formal

結果是根本就不需要formal

明天一定要恢復我青春陽光的真面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