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陣子大家都在瘋星光大道
最近更因為某位參賽者而鬧得沸沸揚揚
我室友們也是其中之三

我只跟她們看過一次 想說她們到底在討論什麼
之後就沒看過了
我是那種在宿舍就整天窩在電腦前的宅女
電視只有回家才看
這麼說我也好一陣子沒回家了...

在ppt(果然是宅...orz)發現某位版友分享的french idol
就是法國的星光大道吧
這個參賽者Christophe的程度...我個人覺得是遠超過台灣參賽者阿~~
太迷人了 聲音 台風
不過他的聲音還真中性阿
第一次聽都會有點錯亂 男的還女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