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上最近辦了個影片徵選活動
利潤還不錯
見錢眼開的我當然不能錯過
而且又有上學期末幫校女排做的現成影片可以用
有時間就稍微修改一下
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心力
如果不小心又拿了個什麼獎(前三名不敢說   人氣獎一定要拿下!!!!!!!)
影片就會被放到管院電視牆
來來往往的人都能看到
也算是幫校女排宣傳
簡直是太棒啦

可是目前遭遇到一個大問題
就是背景音樂
因為版權問題
本來的音樂都不能用了
可是我又不會自己創作
哪來的音樂阿>"<
而且還要符合劇情

唉  現在才知道開放資源這東西多好
不知道我的讀者裡面有沒有大好人
能夠提供無版權問題的音樂
我需要一首略帶悲傷的輕音樂、一首感人的音樂、一首熱血的音樂
要是真有人能夠幫我
我肯定會好好報答您的

對了,中山的學生也歡迎一起報名參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