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奢侈病發   
而且眼睛被隱形弄得痛得要命
終於換了漂亮的新眼鏡

多虧老婆熱情贊助   
這副眼鏡只要900NT

他說我度數沒啥增加
只給我左眼多50度散光
可是還是覺得有點暈
騎車時都有點測不準距離   很恐怖
很害怕他給我亂配
回到政大又拿到熟悉的店去問
是不是真的跟舊眼鏡的度數一樣
幸好是沒錯
不然我大老遠跑到師大本部去配



我跟老婆一樣  我們都是沒鼻樑的人
拿眼鏡時本以為已經調的很緊了
吃晚餐時才發現真的一直滑
要一直推眼鏡   實在不方便
於是我又跑回去要求再調
他們的服務倒是不錯
我很龜毛的一直說【還是覺得......】
埃呀   戴在自己臉上的東西阿   
還是要自己舒服重要


店員很有耐心的幫我弄到好
是上次幫老婆你調的那個可愛男生喔

哈哈  
新眼鏡有沒有讓我看起來比較犀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