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曆來了

800*600
1024*768
1280*1024

屬於呆子的四月
我是在嘲弄我自己...

--
如果有人期待這個月的新月曆
對不起 我要跟你們說聲抱歉了
我不是要整你們  XD

最近我很倒楣  弄丟了一堆東西
我的筆電、手機、mp3、全新的120G隨身硬碟、還有一個2天男友
所以我的報告論文作品回憶啥鬼的都沒了
還被逃避現實一直躲我  根本不知道算不算是男友的臭傢伙搞的心情很不好
然後連PC都壞了

雖然老闆很好心的借我筆電
但是被我重灌後啥驅動程式也都沒了
所以不能上網不能聽音樂
現在只好依靠研究室的可憐電腦

哀 真不知道在倒楣什麼
要是這一切只是個惡作劇就好了
如果有小叮噹的時光機 我ㄧ定要回到上禮拜六
不過室友也告訴我  蝴蝶效應這部電影告訴我們  改變過去不一定會讓未來更美好

好吧  我也只有死心了

等我ㄧ切都settle down之後
再補上給各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