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it really hard?
or you make it hard?

以前算命學長說
我的感情線分叉錯綜
很難找到穩定的感情
於是從那時起更加深了我 既然都是要結束  何必有開始 的想法

當我這麼告訴Garrett
他問我
is it really hard?
or you make it hard?
我呆愣了一下  不知道怎麼回答
i don't know. maybe both

--
一樣是在北海道照的照片
小樽的玻璃館裡  到處是閃亮亮的音樂盒、娃娃
光看都覺得好幸福
每個都超美超可愛
每個都好想擁有
狂拍照拍到沒時間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