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到海枯石爛的誓言很老套
卻是我對你的愛
不離不棄   我說到做到



好久沒有畫新圖  
明明最近就很閒說   果然是死於憂患XD

不知道大家的幸福是什麼顏色的
好像大部分都是粉紅色吧
可是我不管什麼東西都想畫成藍色
粉藍色是幸福 深藍色是憂鬱
我的心情永遠都是藍色的

不過為了兼顧市場   所以兩款都供應 ^^
如果有想要以上卡片送閃光的人
回文告訴我你要blue還是pink的幸福、寫在卡片上的名字email就好囉

今年的情人節要跟女朋友和小情人過
所以我一點也不怕被閃 ^"^
我最愛的你們等著收我愛的卡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