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我的第一部創作影片吧
不是只放照片 像投影片切換的那種靜態影片喔
真的是有攝影、剪接的呢
雖然很陽春
不過算是個紀念小品吧 我還是很喜歡它

內容是有關我的法蘭西朋友
他們大老遠繞過半個地球到台灣來
在這裡似乎也過的挺快活
中文對他們來說很有趣 也學的挺快
兩個月前教Thomas一句"小姐你很漂亮" 他竟然一直都記得
他們也都用筷子用的不錯
我最常遇到Samuel 因為每個禮拜二練球時間他也會去做重訓
也是他幫忙我最多 超感謝他

這部片的起源是為了參加所上辦的比賽
其實也沒有一定要得什麼獎啦
只是想說要有個自己的創作
可是還是希望大家幫我投票
至少有個網路人氣獎嘛~
等投票網頁做好
希望大家幫幫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