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依時間順序波上來
而是依我個人覺得好看程度XD
所以...對不起  
要讓你們越來越失望了
好看的我先波了  囧rz

話說這四個人到底誰是誰
除了中間的是我
小隻的是小欲欲
另外兩個我也搞混了 XD

我想  鳳眼的應該是大姐
過high的應該是大彣
所以你們兩個的鞋子顏色應該交換  

這張是公關課太無聊時上色的
有的老師阿
名氣雖然很大
可是實在不怎麼會教書...
原版對照圖

突然發現...我把六月給寫成七月了...
阿不過終於原版 我就還是不改啦
(謎之聲:懶就直說嘛  分明是找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