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下開始正式接觸排球 在補習班
很神奇的地方吧 不過我真的是在補習班學排球的
剛開始也沒特別喜歡 補習班同學找我一起打球 也總是以不會打推掉
後來只是因為不想待在家裡 才終於跟著同學一起去了
然後第一天手臂就痛得不得了
接下來一個禮拜 兩條手臂就像被虐待一樣一片烏青
不過因為感受到學長姐、同學的感情
還有想討老師歡心
就這樣努力的打起球來了

上了大學 又加入系隊 打了四年的球
大一新生盃結束沒多久就萌生退意
不是我不耐操 反而是太不操了XD
覺得沒啥紀律效率 挺鬆散 (後來才發現那已經是球隊最認真的時期了...Orz)
不過繼續待著 因為不想退步 至少維持碰球
也想過加入校隊 可是人要有自知之明阿~~囧
政大校隊體保不少 我在校的時候可是一級的勁旅呢 (現在聽說沒有了)

系隊的學長姐都很不錯
尤其學姊 更是球技好身材好臉蛋好阿 >///<
阿誇一直都很挺我照顧我 至今感激不已
至於學妹們...
我想是我自己把關係搞糟了 陷入求好心切的泥沼不可自拔
還是有幾個比較處的來 小妹QQ橘子布丁
也都是可愛的學妹們
記得QQ最認真 我都還帶她出去打play

對於政大資管女排
我想我是既懷念又愧疚又無奈吧
心情很複雜

原以為排球生涯就這樣結束了 怎麼也沒想到研究所還能再打球
我想 我對中山校女排的感情說不定會比政大資管深
即使我現在只待約半年 未來只不到一年半
然而這裡的人、這裡的訓練
都讓我像重回補習班一樣
有【家】的感覺
因為這裡 讓我的研究所生活在面對人際困難時
有個避風港 不至於鬱悶過了頭
甚至因為把在球隊的好心情帶出來
而讓同學覺得我似乎陽光了許多

第一次感情失敗的時候
我為了躲避人 而放棄了籃球
第二次感情失敗的時候
我懷疑我能再繼續打排球

however..i didn't stop

一開始是為了人而打排球
打著打著 愛上了
對排球的愛不會因為某個誰而消失

也許我愛的不是排球 是排球帶給我的人、感情
人會來來去去 感情也是來來去去
不過排球永遠會繼續帶給我更多 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