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傷心 痛不痛 愛掏空 情失控 忘了聽你想說什麼 少了溝通變苦衷

心傷心 痛不痛 愛放縱 情放手 忘了問你想要什麼 若給的起我都承受

走到門口 我還你自由 淚在閃爍心在顫抖 愛情原來 經不起犯錯 扛不動回憶太重 寂寞太濃


--
陳曉東的歌 颬給我聽的
好久好久以前的夏天
聽著 總有種好熟悉的味道 好熟悉的感覺
--
跟你說喔 我是肉和血做成的
看到傷口皮開肉綻 血肉糢糊的噁心樣子時 我深深的這麼了解到
我的復原力很快 才兩三個禮拜傷口就癒合了
雖然期間也因為細菌感染 紅腫了好一陣子
還要很小心不能碰到水 洗澡很痛苦
睡覺翻身也很難過
不過我很厲害 再生能力很強 新皮膚很快就長出來了
只是留下了疤

傷口雖然好了 可是疤卻不時的發癢
很討厭 不時的提醒我它的存在
很癢很癢 又不能很大力的去抓它 不然會更痛
因為那附近的皮膚好像比較薄 比較脆弱的樣子

而且它長得好醜 黑黑凸凸的
幸好是長在隱密的地方 一般人看不到

你咧?你是什麼做的?
哈 肯定是石頭 不然就鋼鐵
不然怎麼都不會痛阿
嗯 真棒 我也想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