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我的風格?

看到別人說:這就是我一貫的劉氏風格、劉氏文字...
驀地一驚
我呢?!我的作品有我所謂的歐勳式風格嗎?

發現 我還在模仿的階段
常常看到誰的東西不錯 就想學

回頭翻翻自己的作品
手繪的小人已經有自己固定的味道
以前也學過很多人
平面設計...固定的Ocean落款與日期吧
大部分是John Handy字體 隨作品感覺而變
最近還新弄了一串logo 其實也是學來的
作品本身?只能說是修照片吧

畫風 風格 style這種東西 什麼時候才會開始有?
刻意營造的嗎?還是自然就有?

你們咧?你們覺得我的東西有什麼特別的味道嗎?
呵...自己第一個想到的是...


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