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去墾丁參加商業現代化雙月刊研習
至今仍不敢相信自己會被挑中當種子記者
但還是很高興的跟去了XD
海嘛海嘛 一定要去的啊

說好聽是研習 事實上...也的確是啦
我們真的有上課 而且還要寫採訪新聞
不過只有500字 並沒有對我造成很大的壓力
而且講師說我文筆不錯XD 是新新聞文學
雖然還是有個缺點
依然覺得很開心XD
國中以後就沒對自己的文字表達有信心了

玩的部分是bonus
在墾丁大街上瘋狂照相血拼 是最開心的時候
其實也沒買很多啦
一雙海灘鞋 一個陶笛 一件海灘褲
很克制了呢
在Snoopy專賣店看到很想買的隱形眼鏡盒
竟然要價台幣1400 嚇死人了
驚叫:這是日幣還是台幣阿!!!\@0@/
還遇到一個超friendly的眼鏡老闆
免費借我戴超大支 比我頭還大的酷炫墨鏡
墨鏡全部2支150超便宜 而且老闆推薦一副我戴起來超好看的造型墨鏡
像飛行員or蒼蠅眼那重大墨鏡 可是我戴起來很有型呢
頭一次戴到這麼好看的墨鏡 老闆果然是老闆
不過因為不實用 上課又不能戴 也很少出去玩
所以就沒買了 可惜

我們住夏都酒店 有私人沙灘 真的是太美太棒了
好久好久沒在國內看到這種海灘 只在國外看過
海水真的是藍的 而且層次分明
沙灘是白的 而且非常柔細
細到幾乎沒有貝殼可以撿= = 這是一大遺憾之一
那天的天空不是很晴朗 但是雲層變化萬千之美..哇~~~
坐在面海的餐廳用餐 決定我一定要再來

墾丁很美很開心 心中仍難免感到遺憾
沒有相機 只能跟人家借 是這次墾丁旅最遺憾的一件事
身邊沒有我最愛的女朋友們 是第二憾事
沒有打到沙灘排球 也是一樁
還有好多好多
不過也因為不完美 給了自己正當的藉口要下次彌補

哈哈 我親愛的女朋友們
知道我想幹麻了齁~~不准說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