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81019 18:30
地點:希臘左巴師大店
與會人士:H, O, Le, M


為了等這一餐
我禮拜日起床之後就只吃了一大杯優格、兩顆小蘋果
等著晚上好好飽餐一頓
沒想到餓太久
竟然菜一上就瞬間如狼似虎的掃光XD
一直到盤子都收光了
才猛然想起忘了照相
天阿~我可是第一次發生這種事, 以前從來沒有過的阿~~\@口@/

所以很可憐的只照到甜點和加點的薯條

希臘左巴的招牌甜點似乎是米布丁, 不錯吃

小欲大文和莽哥都點它, 不過我上次和高老師來已經吃過了
所以改點沙巴司(是這名字嗎?)

肉桂味很重, 不過還好我不怕肉桂
甜甜的, 稠稠的, 沾麵包條還挺不錯

其他捲餅, 焗茄汁羊肉, 我特愛的洋菇盅, 希臘烘蛋 (不好意思只能口述阿 XD)
吃過的沒吃過的, 都很可口
香料味很重, 好棒
不過怕肉桂的人就要小心它的肉桂飯了


唯一的敗筆是帶皮薯條
炸得一點都不脆
軟軟的, 很像炸好放很久又微波的感覺
好的薯條應該要外脆內軟才對阿~~
話說我很喜歡法國麥當勞的帶皮薯條, 超好吃
台灣有出過類似的薯圈圈, 不過只有一陣子

後來我跟大姐說我們聚餐
深陷報告考試地獄的大姐超羨慕
爲了撫慰她因想念我們而寂寞的心靈

此篇致 遠在半個地球之遙的大姐


少了你, 我們從完整的whole變成不完整的hole
Bon courage! Hold on!
我們等你歸隊!!



(小欲欲...你的表情很耐人尋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