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就是要去海邊阿
沒有海的夏天哪裡算是夏天呢

我今年的夏天 到了八月中才珊珊來遲
其實要不是Guillaume和Vivian的邀約
我今年肯定是沒有夏天了
工作之後,再也不像學生般自由
想放假就自己放假
我這麼愛錢,更不可能請假出去玩了

所以這次很衝,超衝的
禮拜五半夜12點客運下高雄
隔天早上六點多到墾丁
禮拜六玩一天
禮拜日吃完午餐,三點公車回高雄
上了公車才發現是慢車,要三個小時才會到高雄
好心的司機讓我到枋寮車站就下車,搭火車上高雄
剛好有一班普快,結果仍然是花了三個小時才到高雄
已經很累不想坐車了,所以豪氣地搭高鐵回台北
不是直達車,於是又花了兩小時
回到家都快九點了

很累 不過很值得
難得Guillaume來台灣
雖然當了一天尷尬的電燈泡 還被閃得快瞎了

海好美 太陽好大 風好舒服
這就是夏天阿~~

我已經開始脫皮了
可憐的Guillaume曬成煮熟的蝦子
不知道接下來他還能不能跟Vivian去綠島
老天保佑他們


你以為你在拍運動飲料廣告嗎?Stanly
不是我故意裝可愛,是太陽真的很刺眼
地圖上沒有的七孔瀑布,竟然是外國人帶我們去的
我很喜歡這張,阿卜卜也說很棒
我難得有好看的背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