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醫院!

不喜歡連空氣都是難過的味道
不喜歡讓人忍不住眼眶熱鼻子酸的氣氛

如果有一天, 我生了很重很重的病, 要住醫院很久很久
請讓我可以打扮我的病房

請你們放心的對我誠實, 不要隱瞞我的病情

如果我不舒服的哭了, 請不要叫我勇敢加油

我不是真的想哭, 只是發洩

你們只要陪在我身邊, 就夠了

如果你們覺得難過, 請放心的在我面前掉淚, 不要在廁所待很久, 然後用強裝出來的扭曲笑臉故作平靜

這樣我可以用安慰你們來分散病痛的難受

還有, 我們可以一起哽咽, 因為我們也會一起撐過去!!

--
三阿姨加油! 我不想再去醫院看你了
我們回家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