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600
1024*768
1280*800
1280*1024


800*600
1024*768
1280*800
1280*1024
--
活著很重要!!健康很重要!!
最近有太多悲傷的事情了
除了已經被過度消費的四川大震
明天阿姨要北上住院等開刀了
希望她一定能夠平安康復的!!

如果喜歡我的月曆
幫我替阿姨集個氣吧 「三阿姨加油!!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

這個月有兩款   而且四種size都有喔~
因為又是難以抉擇阿  哈哈 XD
忠於原味   或是稍做修圖呢
大家各取所好吧

這個月是日內瓦湖
雖然這個角度沒有拍到那著名的噴泉
不過它真的是日內瓦湖

話說我到日內瓦  只待一天
就真的只是為了一睹那噴泉
真的很驚人

一直以為它是自然的間歇泉
剛剛google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人工的 XD
哈哈  也是啦
不然怎麼晚上還會休息

話說我一到日內瓦
就感覺自己又回到法國   超熟悉的
不只是因為路人都說法語  連小巷中滿地的狗屎也是= =
我一看到狗屎馬上就說: 真不愧是法語區

雖然是湖   可是感覺像是海邊一樣
一堆人光溜溜地躺在湖邊曬太陽
雖然有陽光   不過當時可是一月
冰死人的水竟然還有人跳進去游泳   厲害

隔天想說趁離開日內瓦前往米蘭之前
去找一下聯合國   拍個照也好
結果沒想到竟然出乎意料的遠   中途只好放棄
只找到聯合國的某個單位大樓
回程時還走錯路
差點找不到路回旅館拿行李
繞了好大一圈
再度無數次的於冰寒天汗流浹背
總算是有驚無險的趕上火車~

不過就因為這麼一趕
讓我忘了寄明信片
有了後來的米蘭驚魂之旅...

之後會有義大利的桌面
屆時再來說說那令人難忘的米蘭驚魂好了
to be continued...=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ceanyoung 的頭像
oceanyoung

歐勳洋行【Ocean Firm】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ptt很低調的鄉民
  • 『三阿姨加油!!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日內瓦湖的噴泉很有名~希望我可以去一趟^^
    習慣用你的月曆當桌面囉,最後希望你的三阿姨早日康復唷!
  • 謝謝你^^

    我看到你的暱稱笑了
    如果你跟之前的PTT鄉民是同一個人
    那你的等級從低調變成"很"低調
    "很"這個"強"調太有趣了 XD

    oceanyoung 於 2008/06/01 09:49 回覆

  • 喜愛你月曆的人
  • "三阿姨加油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每月的月曆都好美~~~
    希望哪天我也能到那些地方!!!^^
  • 謝謝你^^

    只要有心
    一定會有機會的~

    oceanyoung 於 2008/06/03 21:58 回覆

  • izugu
  • 三阿姨加油!! 你一定會好起來的
  • 謝謝你的祝福 ^^

    oceanyoung 於 2008/06/12 00:10 回覆

  • 安的媽咪
  • 還想往下看!

    不經意來到這兒,覺得相片很美文章又有趣,所以要女兒一起來閱讀...我們三個人看的好開心哦!所以我們三個決定給妳拍拍手,加加油!記得多寫一點,我們很期待哦!(我家要升六年級的小姐姐說要多寫一點...另一個要升二年級的妹妹也要來一點,現在媽咪幫忙,以後就讓她們跟大姐姐加油囉~)
  • 哇!!真是太感動,也太榮幸了!
    還好我這裡沒有兒童不宜的作品 XD

    謝謝你們的支持
    我會繼續努力的~
    小朋友們也要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oceanyoung 於 2008/07/01 20: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