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我會笑你                                                                                
不懂得把握我這麼好的女生

雖然我不是很漂亮  身材不是很好  也不是很聰明  沒有很體貼
可是我是個好女孩
                                                                                
而且  我很愛你

我敢說  你絕對找不到第二個
這麼單純這麼深刻  就是愛你這個人  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ceanyo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